我 的 回 憶 :)

School Holiday

假 期 生 活 、


你 们 过 得 习 惯 嚒 ?


我 过 得 不 习 惯 . . .


以 前 讨 厌 去 学 校 的 の 我 、


现 在 既 然 不 习 惯 没 上 学 の 日 子 . . .


我 不 习 惯 - 没 看 见 他 


我 不 习 惯 - 没 有 朋 友 の 笑 声 


我 不 习 惯 - 每 天 不 可 以 7 早 8 早 就 爬 起 床 . . . 


这 一 切 、


我 真 の 很 不 习 惯 . . . ='(


但 是 . . .


不 习 惯 也 总 要 习 惯 吧 ? 不 对 吗 ?


因 为 、


那 是 事 实 . . .


改 变 不 了 嘛 . . . 对 不 ?


当 他 上 线 时 、


总 是 逃 避 、 害 怕 、


不 敢 找 他 聊 天 . . .


就 算 跟 你 聊 天 、


你 の 答 复 也 只 是 :


[ = = ]


[ 嗯 ]


[ 哦 ]


[ 8 8 ]


这 几 句 罢 了 . . . 


不 对 吗 ?


= ' (




蜻 说 :


" 为 了 你 、我 可 以 牺 牲 一 切 、就 算 是 生 命 、 我 也 在 所 不 惜 < / 3 "


- The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