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回 憶 :)

对不起、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他。

谢 谢 你 ,谢 谢 你 可 以 让 我 ,陪 你 这 么 久 。

谢 谢 你 ,谢 谢 你 可 以 给 我 ,很 多 安 慰 。 

谢 谢 你 ,谢 谢 你 可 以 伤 我 ,那 么 深 。

谢 谢 你 ,谢 谢 你 让 我 明 白 ,我 还 是 适 合 一 个 人 。

离 开 你 ,我 下 了 很 大 的 决 心 。

不 是 因 为 不 爱 你 ,也 不 是 因 为 自 己 真 的 放 下 了 。

只 是 ,想 你 过 得 比 我 好 。

明 白 爱 一 个 人 ,

如 果 得 不 到 他 的 爱 ,

所 以 即 便 自 己 再 爱 ,

也 不 会 希 望 你 受 到 一 丝 的 伤 害 。

离 开 你 ,我 不 敢 告 诉 任 何 一 个 人 ,

只 想 一 个 人 静 静 的 睡 一 觉 。

然 后 若 无 其 事 的 过 接 下 来 的 生 活 。 

我 以 为 ,自 己 一 个 人 能 过 的 了 ,

没 想 到 自 己 已 经 脆 弱 得 不 堪 一 击 。

我 、

一 个 人 听 歌 、

一 个 人 逛 街 、

一 个 人 吃 饭 、

一 个 人 喝 水 、

一 个 人 哭 。

一 个 人 做 着 ,以 前 想 都 不 敢 想 的 事 。

只 是 因 为 ,我 现 在 可 以 不 用 顾 虑 到 任 何 人 了 ,因 为 我 是 一 个 人 

可 是 ,

我 真 的 很 痛 。

我 只 是 想 让 自 己 忘 记 那 些 难 以 忘 怀 的 。

你 的 关 心 太 重 ,重 的 我 连 碰 都 不 敢 碰 。

你 的 安 慰 太 痛 ,痛 的 我 真 的 不 想 要 。

我 对 不 起 我 自 己 ,我 不 该 爱 上 一 个 不 该 爱 的 人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