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回 憶 :)

初 次 打 保 齡 球

今 天 大 姑 帶 我 、表 妹 、表 哥 & 2 個 妹 妹 去 Jusco 跑 街 ...

爽 到 !! 

跑 了 幾 個 小 時 = = 囧''

過 後 大 姑 的 朋 友 提 議 去 打 保 齡 球 、

Wanlao 、

很 好 玩 下 的 xDD ~

我 還 是 第 一 次 玩 而 已 . . . 

每 一 局 都 被 我 打 進 longkang !

-.- 蠢 到 死 -.-

我 的 表 哥 更 死 、

他 打 保 齡 球 的 方 法 既 然 是 飛 球 = =

給 他 炸 到 -.-

我 輸 給 他 、 就 一 只 在 那 裏 串 我 ><

本 人 嚴 重 不 爽 !! xPP

我 下 次 一 定 還 要 贏 會 你 !!

覺 不 能 輸 給 你 !! xPP

回 到 家 、

已 經 10 點 多 了 ...

結 果 、

我 的 腳 嚴 重 酸 痛 !!

痛 死 我 了 啦 T ^ T !!

算 了 、

我 要 去 補 眠 了 xD

不 然 會 有 熊 貓 眼 嘀 xD

- The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