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回 憶 :)

囧 -.-

囧 囧 囧 !!!

今 天 我又 開 通 宵 做 夜 貓 了 !! xP

但 是 沒 玩 電 腦 ... 而 是 看 戲 !! xP

看 什 麼 戲 呢 ?

就 是 :

- 新 兵 日 記 

- 醉 後 決 定 愛 上 你 

- 鬥 牛 · 要 不 要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 是 這 3 套 戲 

好 看 嗯 !!

看 [ 新 兵 日 記 ] 的 時 候 、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、

笑 死 我 了 !! 夠 力 搞 笑 的 xPP !! 

[ 醉 後 決 定 愛 上 你 ] 、

看 到 感 到 嗯 ~

改 次 也 要 找 個 條 件 像 這 套 戲 裏 的 [ 宋 傑 修 ] 那 麼 好 的 做 我 男 人 !! xP

說 笑 的 啦 > < !! 我 知 道 這 是 沒 可 能 嘀 !!

[ 鬥 牛 · 要 不 要 ]

這 套 戲 、

也 是 講 愛 情 的 ~

Hebe 跟 賀 軍 翔 很 配 呢 !! 簡 直 就 是 俊 男 美 女 嘛 ...

Hebe 從 小 就 在 [ 金 子 聰 ] 的 保 護 之 下 成 長 、

幸 福 嗯 !!

而 Hebe 卻 辜 負 了 子 聰 的 感 情 、

所 以 子 聰 很 傷 心 嗯 < / 3 

~ S K I P ~

算 了 、 下 線 追 戲 去 嗯 ~

掰 掰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