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回 憶 :)

為 了 紅 、而 出 賣 自 己 的 身 體 、值 得 ?

我 、 無 意 中 在 面 子 書 看 到 一 個 非 常 不 懂 得 自 愛 的 人 !!


哪 裏 會 有 這 種 女 生 噠 ?


把 自 己 做 愛 的 經 驗 & 艷 照 都 Po 上 網 、


讓 自 己 會 更 受 別 人 的 關 注 、會 紅 、


誒 、這 樣 的 做 法 、


也 避 免 會 太 變 態 + 幼 稚 了 吧 ?


你 簡 直 在 自 毀 前 程 嘛 . . .


小 姐 、


我 告 訴 你 、


你 這 樣 的 做 法 、


你 父 母 的 臉 、早 已 被 你 丟 光 了 ! 不 是 嗎 ?


我 知 道 我 們 不 是 你 的 誰 、


根 本 沒 資 格 罵 你 、 對 嗎 ?


但 是 、


我 想 問 你 、


為 了 紅 、 為 了 要 受 到 別 人 的 關 注 、


而 出 賣 自 己 的 肉 體 、


我 問 你 、值 得 嚒 ?


一 點 也 不 值 得 :)


她 的 Blog - www.hapixiaoyee.blogspot.com/ 


她 的 艷 照 - http://blog.xuite.net/z2207612/Orz/30836341


去 舉 報 吧 ~


這 些 東 西 看 了 都 要 洗 眼 睛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