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回 憶 :)

博 客 标 题 :D

有 浏 览 我 博 客 / 关 注 我 的 宝 贝 们 都 懂 、

我 的 博 客 标 题 以 前 不 是 叫 " Makiyo Kuromi Chinq " 的 、

而 是 叫 " Chinq ` 520 " 。

因 为 我 觉 得 使 用 这 个 标 题 不 是 觉 得 很 好 听 、

所 以 就 换 咯 -.- xD ~

" Makiyo Kuromi Chinq " 这 个 标 题 我 想 了 很 久 才 想 出 来 的 = = 、

因 为 我 很 烦 、所 以 想 来 想 去 都 看 看 面 书 的 朋 友 的 名 字 、

过 后 就 加 起 来 、

就 变 了 - Makiyo Kuromi Chinq - 咯 、xD ~ 超 囧 ...

最 后 、

祝 大 家 冬 至 节 快 乐 :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